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梅列——注重产业链招商
2018-09-07 09:39:16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本报讯 96日,由9名菲律宾客商组成的商务考察团,参观考察了梅列区小蕉工业园和瑞云文化旅游产业园,还参加了由区政府举办的重点项目推介与交流座谈会。梅列区不仅向菲律宾客商展示了投资环境优势,让更多的客商朋友能了解梅列、关注梅列、投资梅列,也为即将到来的“9· 8投洽会”做了提前预热。

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8日至11日在厦门举办,梅列区以此为契机,认真抓好各项筹备工作,集中征集、推介一批技术领先、经济社会效益好、辐射带动性强的项目,不断提高项目对接的实效,推动梅列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目前,已落实可望签约项目2项,总投资8020万元,拟利用外资7950万元。

今年以来,梅列区委区政府多次带领招商组成员前往上海、沈阳、厦门等地开展招商推介活动,通过提升效率、创新招商模式,力争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成功签约落地。此次参加“9·8投洽会”,梅列区招商的重点是引进紧固件、棒材、“四轮一带”等钢材短流程铸件项目,补齐和铸强产业链条。已征集了铜浪智能制造、球墨铸铁管配套工程2个签约项目。这些项目成功落地后,钢材产品铸件等项目可直接购置三钢小高炉铁水,使用三钢自营用电,服务和助推三钢集团迈向千亿龙头企业。

(本报梅列记者站 肖庆松 吴艺缤)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