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沙县:招商推介会成果丰硕
2018-09-18 09:23:16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本报讯 910日,沙县在厦门举办2018年沙县(厦门)招商推介会,成功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18.95亿元。

推介会上,共有高端装备绿色铸造项目、新材料生产项目、养老康护建设项目、医疗器械产业园、酚醛新材料生产项目、农业深加工生产项目、文创产业及文化传媒产业项目等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8.9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个,涵盖了机械制造、生物医药、养老康护等产业领域。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由福建医用设备商会牵头,福建华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福州博美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10家省内知名医疗公司共同投资兴建。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以上,将充分发挥福建省医用设备商会的资源优势,通过整合医疗行业资源,吸引产业集聚,打造全国闻名的集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代储代运为一体的现代医疗器械物流产业服务平台。

高端装备绿色铸造项目由三明三重铸锻有限公司与温州市开诚机械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5亿元,规划占地110亩,新建3万平米的铸钢车间、1万平米模具车间、库房以及1万平米办公研发场所等配套设施,同时利用三重铸锻现有铸钢和加工两个厂房进行改造,建设2万平米的精整车间、8000平米的机加工总装车间。项目重点发展工业气轮机、核电用内燃机、大型船舶、出口矿山和工程机械零部件等高端大型铸钢件产品。建成后,可实现年产高端装备铸钢件2万吨以上,单件重量达到50吨,预计年产值5亿元以上,力争打造成为全球高端大型铸钢零部件研发和制造基地。(本报沙县记者站 许 琰 肖首洲)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