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白沙街道召开“清四乱”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18-11-20 10:22:25  来源:白沙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清四乱”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保障“河畅水清”,按照《三元区河长制办公室三元区水利局关于开展全区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11月16日上午,白沙街道召开“清四乱”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对“清四乱”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叶君杰主持,街道各社区河段长、河道专管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街道“清四乱”专项行动前期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区部署,按照要求到现场逐一切实核查辖区内存在的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四乱”问题;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真实反映辖区内存在的“四乱”问题,并按照清理标准迅速执行工作,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销号一处;三是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各河长、河段长、河道专管员要加强河道巡查、保洁等日常管理。各社区要积极开展清洁河道美丽家园等志愿活动,突出河道及河岸垃圾整治,确保白沙街道辖区流域“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