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莆炎高速三明段鱼塘溪隧道提前顺利进洞
2019-01-03 15:45:31  来源:中铁十一局一公司隧道工程六队  责任编辑:张芳  

1月2日,福建三明莆炎高速YA19标鱼塘溪隧道在当天下午15:18宣布正式进洞,比业主要求的进洞时间(1月15日)提前了13天。

鱼塘溪隧道由中铁十一局承建,位于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莘口镇黄沙村,为双向六车道,左线长954米,右线长955米。该隧道围岩裂隙发育、破碎,富水性贫乏,施工难度大,是所在标段的控制性工程,也是影响架梁通道的关键。自进场以来,莆炎高速YA19标项目部及隧道工程六队始终坚持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全面打造标准化示范工程。在洞口施工过程中,项目工程队发挥党员干部及年轻同志的中坚力量,成立了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全体参建人员想方设法创造有利条件,加快施工进度,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套拱、管棚等施工,为提前顺利进洞创造了有利条件。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