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区组织民营企业开展“坚定信心,跟党创业”学习考察活动
2019-07-12 17:03:52  来源:三元区工商联(总商会)  责任编辑:张芳  

为进一步增强民企发展信心,拓宽发展视野,激发内生增长动力,近日,三元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20家会员企业开展以“坚定信心,跟党创业”为主题的学习考察、项目招商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

一是深化了与异地商会的互动交流。考察团一行先后赴北京市和保定市与北京三明商会和保定福建商会进行学习交流,深入走访了6家在北京发展的三明和三元籍企业,相互交流了企业管理、人才培养、产业升级等方面的经验与体会;实地考察学习了异地商会在发展建设模式、服务企业措施,特别是商会支部党建工作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对于提升三元总商会建设水平、规范发展筹建中的北京三元商会有很好的指导借鉴作用。

二是拓宽了企业的发展视野。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雄安副中心建设现场、南楼古巷旧城区商业街改造现场,走访了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产业基地、皇艺(北京)文创产业公司、北京永一格展览装饰传媒集团、中国城镇化促进会等企业负责人,强烈感受到充分挖掘三元红色文化、古人类文化、闽学文化潜力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放大文化、生态优势,大力发展文旅康养产业是当前重大的“发展风口”,也是老工业基地“老树发新枝”的重要助力途径。

三是增强了企业高质量发展意识。考察活动安排一天的听课学习时间,邀请中央党校东城区分校两位教授讲授《国内国际形势与“一带一路”建设》、《和谐的管理与优秀员工塑造》、《旧城区商业街改造的价值取向》、《从南楼古巷看商业业态与街区发展》等课程,与会企业与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在企业内部管理、优秀员工的培养以及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审视、积极探讨,促进了企业对高质量发展及创新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四是推介了三元文旅康养项目。本次考察活动组织了一场文旅康养项目专场招商,向北京三明商会、保定福建商会以及北京相关企业共17家企业负责人重点推介了三元楼源国有林场文旅康养基地项目、岩前万寿文旅小镇开发项目、月亮湾资产盘活开发等5个文旅康养项目,参会企业对三元丰富的文化、旅游、生态资源表示浓厚的兴趣,其中皇艺(北京)文创产业公司表态将携北京永一格传媒集团等企业组团开发楼源国有林场文旅康养基地项目,参与岩前万寿文旅小镇旅游开发。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