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千名党员干部开展义务劳动
2019-07-20 16:39:20  来源:三元区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张芳  

7月20日,为深入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测评工作,三元区结合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近千名党员干部,带着锄头、扫把、铁锹、铲子等劳动工具深入所挂社区全面清理路面、污水沟、卫生死角、墙体小广告,集中治理乱摆摊、乱搭盖、乱拉电线等行为,并进行环境卫生大消杀。

华宇集团党支部组织委员、副董事长林勇说:“作为一名企业党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和党的主题活动也是为社会尽责,为三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元区党员张莹说:“党员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今天到社区参加志愿活动可以让我更贴近群众,使我对践行初心方面有更深的体会。”

三元区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叶小锋说:“我们组织近千名的党员干部利用星期六的休息时间深入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打好基础。党员干部深入挂点社区,拉进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为民意识、爱民意识、宗旨意识和奉献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三元区的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测评工作,营造优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