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岩前镇大力推广“e三明”随手拍工作
2019-08-16 11:42:34  来源:岩前镇  责任编辑:张芳  

“e三明”是三明市委、市政府顺应“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趋势,全面整合各类政务服务资源,以“一网通办、一端全办”的理念,构建的“全方位、全天候、全参与”的网上公共服务平台。为全面提升政府服务职能,打造人民满意的政府,筑起群众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岩前镇大力开展“e三明”app推广工作和随手拍工作。

岩前镇成立了“e三明”工作小组,通过专题培训会对全镇干部、村(社区)主干展开培训,要求全体干部率先注册,掌握使用方法并指导群众注册和使用,各班子大力发动分管领域企事业单位职工进行注册。工作组通过张贴“e三明”下载二维码、发放宣传单以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镇区居民介绍“e三明”APP的丰富内容和强大功能,引导群众现场注册,通过“e三明”构建更加畅通、更加快捷的政府办事渠道,拉近群众与政府的距离。政府干部充分利用群众来访办事的机会,加大对“e三明”app的宣传,扩大“e三明”app的知晓度,提高注册率。截止目前已完成注册并高级实名认证1300余人。

召开“e三明”培训会

上街宣传“e三明”,并引导注册

入户宣传“e三明”

引导来访群众注册“e三明”

岩前镇配备专人负责“e三明”随手拍问题反馈工作,每天分时段4次查阅平台,确保案件及时查阅。收到随手拍案件,第一时间通过由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组成的工作微信群转达,经办人员主动认领,着手处理。通过与诉求人联系,掌握具体诉求,针对诉求向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了解情况,努力做到政策解释面面俱到,问题整改马上就改、长期保持,确保案件有效处理。截至目前,该镇已收到随手拍诉求件12件,并均已如期办结。

 

“e三明”工作群流转诉求件

“e三明”随手拍工作组秉持“解决一名群众的诉求,就是解决一片群众的疑惑;整改一个实际问题,就是化解一片群众的心病”的理念,紧密跟踪各个已办结诉求件的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整改迅速、到位,以实际行动答复群众的诉求,以群众满意树立政府权威,让群众对政府更满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