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区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五
2019-12-21 13:41:45  来源:综合城关街道、农业农村局和三元公安分局  责任编辑:张芳  

12月20日,三元区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城关街道、农业农村局和三元公安分局开展宣讲,并进行座谈交流。

城关街道: 聚焦难点赌点,解百姓关注点

区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政协秘书长陈劲松到城关街道作宣讲,城关街道80余名街居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陈劲松围绕“准确把握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显著优势”、“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准确把握落实要求”四个方面,联系全区和城关街道的实际情况,全面系统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作了一场生动的宣讲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阐述透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让在场的街居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互动中,街居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就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纷纷表示要积极探索全会精神的贯彻实践路径,聚焦基层社会治理难点、堵点问题,积极探索基层治理创新,解决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农业农村局:凝聚人心,鼓舞干劲

结合区农业农村局党员活动,区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社科联副主席邱木金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宣讲。

邱木金从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显著优势、目标与任务及落实要求四个方面,结合我区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精辟的解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学以致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局党委委员陈文吉表示,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农业农村工作相结合,领会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要在广泛宣传中凝聚人心,鼓舞干劲,要立足岗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

随后,局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就自身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行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令人兴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把全会精神和思想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鼓足干劲积极推动乡村振兴、特色现代农业、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为推进农水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讲座结束后,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廉政微电影《画地为牢》,以反面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三元公安分局:学习好精神实质,担负起使命任务

区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大建到分局开展宣讲活动,分局领导班子及分局民警、文职参加宣讲活动。

杨大建宣讲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显著优势、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加强领导抓好落实四个方面全面深入的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系统性解读了《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并结合分局工作和白沙派出所典型创建工作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引导准确理解和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工作,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好,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