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全省率先!三元白沙派出所启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2020-01-10 23:35:00  来源:三元公安  责任编辑:张芳  

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治乱点……1月9日,根据三元公安分局统一部署,白沙派出所在全省公安机关范围内率先启动 “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景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大队长欧志勇出席启动仪式。

张景明代表分局党委向白沙派出所授旗并作讲话。他指出,“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是公安部党委围绕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服务保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搭建警民密切联系的“连心桥”,也是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的重要实践。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上来,进千家、入万户,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服务于民,搭建起联系群众“直通车”,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促进辖区更加和谐、平安、稳定。

启动仪式上,白沙派出所所长林加亮向全体民警、辅警发出倡议,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与群众手牵手、心连心,做到身怀爱民情结进家门、紧盯矛盾风险进家门、心系百姓安危进家门,真正把爱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把矛盾风险化解在群众身边,把平安幸福守护在群众身边,为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而不懈奋斗。

白沙派出所副所长黄俊芳代表全体民警、辅警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持续发扬“亲民、爱民、为民”白沙精神,结合“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走千家,入万户,掌握社情民意,摸排涉案线索,做好治安防范,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启动仪式后,白沙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按照工作部署,积极投入到“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中。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