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为新福建建设凝心汇力
我市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2020-01-13 10:32:57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本报福州专电  10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我市18名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黄鹤麟、朱昌贤、张知通、曾明生、陈欣等委员分别参加所在小组审议。他们对省政协常委会工作及其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理念思路新、工作举措实,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务实客观,充分体现了省政协过去一年的履职成效;谋划今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明确了今后政协工作重点和方向,报告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都很强,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对下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委员们认为,过去的一年,省政协以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3件大事为纲,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动党的建设、协商议政、团结联谊和自身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十分重要。委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尽责履职,充分发挥在界别群众中的带头作用,积极参政议政,更加有效服务发展大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凝心汇力。

委员们还审议了提案工作报告,认为内容翔实、亮点突出、分析透彻,为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是一份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委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深入调查研究,了解反映民意,多献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不断提高提案工作的质量和效能。 (本报记者刘岩松)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