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城关街道举办2020年新春文艺晚会
2020-01-17 11:15:25  来源:城关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1月16日晚,城关街道、三歌文化传媒和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在下洋捷龙广场共同举办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地方剧种公益性演出暨三元区城关街道2020年新春文艺晚会。城关街道历任领导、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三歌文化传媒、区二实小以及城关街道等数百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歌舞《美丽中国走起来》中开启帷幕。琴茶表演《良宵引》让观众们看到了3000多年的太古遗音遇上了5000年的馥郁茶香碰撞出绚丽的火花;二实小的小朋友们朗诵的《长征》风展红旗如画,小小的身影折射出坚韧不拔的长征精神;男生三重唱《追寻》,追寻着“非遗”所体现的中国智慧、承载的中国价值、凝聚的中国精神;舞蹈中,感受了《客家欢歌》;琴歌表演《枉凝眉》中感受了曹雪芹的艺术魅力;“持扇起舞静心神,两极相济品人生”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太极扇中《中国功夫》表现得淋漓尽致;川剧绝活《变脸》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最终晚会在城关街道街居干部带来的《不忘初心》节目中结束,新的一年,城关街道将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共创繁花似锦的光明未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