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战“疫”】警民同心战疫情
2020-02-03 11:41:01  来源:三元公安  责任编辑:张芳  

这场疫情牵动着千万人的心,有人逆行而上,有人默默支持。彼此间互相牵挂、相互守护,在这凛冽的寒风中,温暖着彼此,用爱铸就一道坚实的防线。

城关派出所地处市区重要交通枢纽和商贸集散地,人口结构和社会治安环境较为复杂,各类营业性娱乐场所、易聚集人员场所众多。为了保证辖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城关派出所全所民警、文职和辅警56人不分昼夜,始终冲锋在前,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而他们的工作也始终牵动着辖区居民的心。

1月25日(大年初一),城关派出所民警根据部署安排,到各家各户走访入户。当来到卞孝林家中时,卞孝林注意到民警防护简易,仅有一个一次性口罩。“疫情发生,防护口罩成了稀缺物品,供不应求,而民警每天走街串巷,接触人员多,没有好的防护措施,自身安全又如何保障?”卞孝林想到这心中暗急。

三明没有,那其他地方呢?想到这,卞孝林赶忙联系身在浙江的朋友李高峰,希望通过他为家乡的民警采购一批防护等级较高的口罩。

几通电话后,卞孝林发现目前口罩采购管理十分严格,想要采购并没那么容易。卞孝林和朋友李高峰不停的沟通奔走,说明情况,终于在当地公安机关协调下,根据相关政策,购买到了小批量的N95级口罩。为了让家乡的民警能够在第一时间配上这批口罩,卞孝林自费通过空运将口罩发回三明。

 

2月2日上午10时许,卞孝林带着一大箱的口罩来到城关派出所,将自己购买来的700个防护口罩捐赠给了城关派出所。卞孝林说:“现在是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时候,他也想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些口罩就是他的一点心意。希望民警同志执勤时一定要戴好口罩,在守护辖区群众安全的时候,也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城关派出所所长陈道华代表全所民(辅)警对热心群众卞孝林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全体民(辅)警将坚守岗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最大努力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危!疫情不退,警察不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