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联防联控】还在办酒席?就算亲戚也得“告”……
2020-02-14 15:29:46  来源:中村乡  责任编辑:张芳  

2月11日,中村乡投诉平台收到内容为“疫情当前,中村乡松阳村有人公然办结婚酒席没人管”的投诉件。在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下,收到投诉件后,区、乡两级纪委等相关人员立即到松阳村核实,经排查核实,松阳村庄某近期确有喜事,但未宴请且未发生人员聚集现象。

经了解,举报人系米洋村村民庄某,“办宴席”者系其叔公,当天得知其父亲要去松阳村参加“宴席”,她一再劝阻说疫情还未解除,参加“宴席”威胁生命健康安全,其父亲说去送个礼金就回来。庄某认为,父亲是为了搪塞自己才这么回答的,且因从米洋至松阳路途中手机信号不佳,她打了多个电话父亲均未接听,情急之下,才会出现了举报投诉亲戚的无奈之举。事实上,其父亲到松阳村其叔公家中后,确是仅包了礼金就立刻返回米洋村,并未留下吃饭。

庄某看似“六亲不认”的举动,离不开中村乡广泛、无死角宣传,同时也是中村乡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阻击战的成果展示。疫情来袭,中村乡始终坚持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动员组织每个人积极参与,积极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群众基础和不竭动力。

 

在此,我们呼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村民要坚持不串门、不外出、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自觉做到白事简办、婚事延办。

同时,请广大村民互相监督,欢迎大家对防控疫情不利行为进行投诉举报,举报电话:0598-8340032。相信在中村乡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