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复工复产】建筑工地迎来“复工潮”, 轰鸣声响起来了!
2020-02-23 21:51:55  来源:岩前镇  责任编辑:张芳  

2月19日,岩前镇吉口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响起来阵阵轰鸣声,可以看到,工人们戴着口罩,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工人们回来了,挖掘机进场了,工地复工了,建筑工地又“热腾”起来了。

 


吉口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土石方工程(一期)项目动工




眉山三教堂迁移项目动工

“口罩准备好了”

“消毒药水也准备好了”

“食堂、宿舍小单间都备好了”

“日常消杀工作都有做”

“我们申请复工!”

自岩前镇下发《岩前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转发区政府办关于切实做好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通知》以来,陆续的,岩前镇各施工单位纷纷来电联系,申请复工。

员工进行体温测量

“疫情就是命令,工地就是战场。”

“工地实行封闭集中管理,食堂实行分餐制,配备了专职卫生员,每日两次测温消毒。”

“我们为施工人员配备了充足的防护用品,这既是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负责,更是对社会负责。”

企业进行卫生消杀

设置提示牌

“复工复产不是说说而已,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考验。”各施工单位纷纷签订责任状,制定疫情防控方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防疫各环节管控人员安排,备好口罩、消毒水、体温枪等防控物资,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工地有序复工。

政府工作人员指导企业防疫工作

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岩前镇各建筑工地负责人均表示疫情期间绝不放松,严格按照防控保障工作要求,做到“守牢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严守建筑工地疫情防线;目前吉口循环经济产业园土石方工程(一期)、福建三钢(集团)三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5万吨/年电子级氟化氢项目土建施工总承包工程及眉山三教堂迁移项目已正式复工,下一步我镇也将加大服务力度,做到“镇村+企业”同心,齐心协力共同打好建筑工地安全攻坚战。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