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项目提速、服务提升、干部提振】城关街道“三立足”加大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2020-03-02 11:28:45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3月1日,城关街道与三元区灵感空间酒吧项目成功签约。该项目入驻下洋城区商会二楼,拟投资5200万元,打造集休闲、娱乐、网络直播为一体的音乐休闲中心。目前,该项目正加紧进行装修工程,力争5月竣工建成。该项目的建设对有效盘活闲置场地,切实推进项目招商,推动第三产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来,城关街道在积极抓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基础上,不断加大招商力度,拓宽招商渠道,营造良好招商环境,做到谋划一批、在谈一批、签约一批、推进一批。

立足深化机制。坚持党政“一把手”带头抓招商,强化招商队伍建设,加强招商培训,增强招商意识,形成全员招商的整体合力。街道正推动皇家福工贸投资生态农业项目。

立足创新模式。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模式,充分发挥辖区企业行业协会招商作用,着力引进企业上下游产业生产企业,补齐延伸产业链条。街道2019年新增限上企业锦汇食品今年将启动产品深加工项目,原规上企业恒凯成套设备也将新增医用设备生产线项目。

立足强化服务。积极深入企业,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工、用地等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同时主动配合企业做好项目立项、选址、用地等前期工作,力促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在建项目早达产。在街道积极协助下,三真药业口罩生产线已完成改造并进行调试,全部生产线达产后可日生产口罩30万只。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