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满意在三明|岩前镇生态综合管护队: 勤巡查 真管护 见成效
2020-08-07 08:56:23  来源:岩前镇  责任编辑:张芳  

三明市三元区岩前镇生态综合管护队成立以来,认真开展无周末管护,加强与生态环境部门联动。求务实,勤巡查,真管护,见成效。共清理河道、公路边垃圾50余处;制止非法排污6次;拆除违建养猪场2家,非法采砂洗砂点1处,占用基本农田禁养区鸭场1家;配合市、区环境监察部门调查取证非法堆放废铝渣2处……

7月9日,曹坑水库附近巡查发现违章搭盖养猪场,当场制止。

7月10日,星桥村管护队员修补破损路。

7月11日,联合国土所对花海浇灌水源头巡查,发现非法采砂场并当场叫。

7月16日,二、三片区队员联动清理河道垃。

7月22日,管护队全员参与岩前镇人居环境整治行。

7月23日,联合区生态环境局、农业局等部门拆除眉山村际头禁养区内养鸭。

7月25日,管护队员维持万寿岩景区内秩。

7月25日,曹坑水库附近养猪场,限期拆。

7月26日,一片区队员联合区生态环境局排查吉口农牧污染。

7月27日,吉口高地巡查发现倾倒铝灰废料现象,队员及时制止、守护现场并迅速上。

7月27日,暴风雨过后,管护队员火速抢通受阻路。

7月28日,富源再现铝灰废料,管护队员全程跟踪排查,尽心尽。

7月31日,持续执法,兼顾民生,限期自行拆除眉山村际头禁养区养鸭。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下一步,岩前镇将坚持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中心,动脑筋、花心思,统筹整合一线力量和资金,把生态综合管护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更有亮点,将好事办得更好、实事办得更实。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