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 | “夜文化”点亮的小镇——夜幕下的万寿岩前
2020-09-29 09:58:35  来源:万寿岩前  责任编辑:张芳  

你可能见过:

北京的夜、上海的夜、广州的夜

许多大都市的夜

……

可是

你见过来自小镇的夜吗

白昼慢慢消逝

夜色轻轻包围

静谧的小镇被一处处夜景点亮

点点霓虹伴着夜色下的小镇

增添了不少活力

同时

也描绘着最真实的居民生活

现在请跟随我

一起点亮夜幕下的岩前

岩前夜景航拍图

夜幕下的“岩下花海”

来到岩前,有一片近百亩的姜荷花海,由于她毗邻万寿岩遗址,被称作“岩下花海”。这里是岩前的一个全新的“打卡点”,白天的花海,鲜艳的姜荷花竞相开放,代表着火红的热情。到了夜晚,她好像安静了下来,夜幕降临,姜荷花与灯光交相辉映,营造出一种朦胧的美。色彩斑斓的灯带装点着的步道,也为花海增添了不少活力。“自从花海有了夜景,我们夜间散步又有了新的去处,感觉夜生活都更丰富了!”岩前村的村民高兴地说道。

“岩下花海”夜景

夜色中描绘出“人间烟火”

小镇的夜晚,不同于繁华都市中的喧嚣热闹,它带给我们的“烟火气”更多的是一种“家”的味道。静谧的夜晚,只有万家灯火才能传递温暖。城市里的灯火绚丽但却与我们很远,家里亮起的那盏灯多了等待归来的亲人,就显得格外温暖。走在夜幕下的小巷,是点点灯光汇聚起来的万家灯火,是小镇最真实的“人间烟火”。

小镇的“人间烟火”

夜景丰富了小镇的“夜生活”

夜景为小镇带来了活力,也丰富了小镇居民的“夜生活”。街口的新华书屋,到了夜晚成为了一个露天的电影院,晚上在这里纳凉休息的居民也多了起来;小镇新设的儿童游乐园,到了夜晚成了孩子们的天地,丰富了孩子们的快乐童年;小镇周边的沿河绿化带,同样被夜景点亮,夜晚来这里散步的居民也多了起来……

岩前镇新华书屋

南溪滨路夜景

儿童游乐设施

远离了喧嚣繁华的都市

当世界身披夜的衣裳

这里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感受

在岩前相遇

共数星光,逐梦远方

等待你们的到来

……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