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征集令 | 晒作品,赢大奖!三明蜜桔摄影大赛~丰厚奖金拍了拍你!
2020-10-10 15:14:11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编辑:张芳  

征稿日期:2020年8月5日—10月15日

投稿邮箱:ymwh20208@163.com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三明蜜桔丰收之季,由三明市农业农村局指导,三元区农业农村局、永安市农业农村局、三明市早熟蜜桔产业协会主办的“三明蜜桔”品牌摄影及视频大赛开始啦~

10月10日/11日

2020年“三明蜜桔”桔王争霸赛暨三元区

“中国农民丰收节”——“橘颂三元”活动

来啦!来啦!来啦!

带上家人孩子,开着爱车,走进西际,拥抱桔园,给身心一个放松的机会,享受蜜桔带给味蕾的香甜美味,还能参加奖金丰厚的蜜桔摄影、视频大赛,在这里不仅好吃、好玩、拍照,西际蜜桔拍摄地更有惊喜等着你~

活动流程 

各县(市)区蜜桔拍摄地点及成熟时间

(1)作品征集(2020年8月5日——10月15日):由参赛者按活动要求和时间将作品报至指定邮箱;参赛作品需附上作品的主题名称。

(2)初评入围(2020年10月16日-10月18日):由主办方专家评审组对作品进行初选30个作品;

(3)公众投票(2020年10月19日-10月25日):入围照片作品将在“三明蜜桔”公众号上发布投票;入围短视频将在“三明蜜桔”抖音号上发布点赞投票。

(4)最终名次由网络评选30%,专家评选70%,决出最后名次。

为鼓励市民积极参与投票,主办方将于2020年10月30日抽出60名参与投票的幸运观众,颁发奖品(蜜桔一箱) 。

征稿活动 

晒出蜜桔视频或照片作品,超多丰厚大奖等你来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主办单位:三元区农业农村局、永安市农业农村局、三明市早熟蜜桔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福建省野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二、作品征集时间:

2020年8月5日——10月15日

三、参赛对象

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四、奖项设置

摄影组(照片)

一等奖:1名 (5000元)

二等奖:2名 (3000元)

三等奖:3名 (1000元)

优秀奖:5名 (500元)

入选奖(100元,从参与大赛的作品中评选出符合要求的100名)

摄像组(短视频)

一等奖:1名 (5000元)

二等奖:2名 (3000元)

三等奖:3名 (1000元)

优秀奖:5名 (500元)

入选奖(200元,从参与大赛的作品中评选出符合要求的50名)

特别提示:等级奖不重复。

报名须知 

(1)申报作品要求以“三明蜜桔”为主题对象,各个方面进行展示,如三明蜜桔,基地美景、生产场景、劳动场面、丰收景象、采摘休闲、市场销售等等涉及蜜桔产业全产业链均可参赛,往期作品或近期作品均可。

(2)上传作品应标明标题、拍摄地点、时间等。

(3)每位参赛作者投稿的数量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作品每组不超过6幅,一组按一幅计算。

(4)参赛作品形式、风格不限,数码、胶片、彩色、黑白均可,参赛作品应当是一次性拍摄完成,且仅可作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方面的技术处理,谢绝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作品影调的作品参赛。另:文件大于500kB,小于1M。

(5)作品经评选入围后,作者应提交原始的电子影像文件,如因作者无法及时送到,或提交的电子影像文件达不到主办方要求的制图精度的,主办单位将取消作品的获奖资格,由评委评出的备选作品递补。

(6)作品必须由作者原创作品,无版权争议,若发现涉嫌抄袭或侵犯他人著作权行为,由作者本人负责并取消参赛资格。

(7)凡与本次活动主题不符、思想内容不健康、不符合征集要求的作品,不予参加评选。

(8)主办单位有权在非营利性活动(展览、学术交流、推介会、宣传片、宣传册)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9)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所有参赛作品均不退稿。

(10)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即视为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

征稿日期:2020年8月5日—10月15日

投稿邮箱:ymwh20208@163.com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