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奋力推动一季度“开门红”
市领导赴市政府机关走访调研
2022-02-08 16:25:54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为推动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市委书记余红胜赴市政府机关走访调研,看望市政府班子成员并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就全年重点工作谋划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市委领导李春、丘毅、翟超、吕国健、杨兴忠等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市政府班子成员围绕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工作和全年工作安排逐一发言,就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打好“八大攻坚战役”、推动重点领域改革、优化产业布局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

余红胜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强调要党政一心齐努力,切实按照2月7日上午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省政府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重点攻坚,奋力推动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他要求,要突出抓谋划,树立“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统筹谋划全年工作,做到善谋善作善成。要突出抓项目,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全力打好“大招商招好商”等八大攻坚战役,用好“项目工作法”“脚底板工作法”,推动山区发展依靠“自身骨头长肉”。要突出抓落实,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自我加压当好“火车头”,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长李春代表市政府班子表示,要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部署要求,统筹抓好当前和全年各项工作,突出“快”“优”“实”,见事早、行动快,讲求质量、提增效益,自我加压、狠抓落实,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