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文明旅游添彩新春佳节
2022-02-10 11:30:46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春节期间,阴雨天气并没有阻挡市民、游客的出行脚步,我市各景区、景点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节日氛围浓厚,文明旅游也成为大家的共识和行动。

2月6日,记者在万寿岩景区入口处看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游客们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经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后,有序进入景区。游览过程中,游客当好文明旅游践行者,自觉遵守景区防疫规定和公共秩序,用实际行动支持文明旅游,共同营造文明有序、安全健康的出游氛围,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的旅游新风尚。

文明作底色,景区更美丽。春节期间,我市各大景区景点通过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引导,开展志愿服务等方式,营造“和谐、文明、安全、有序”的游玩环境,为游客提供文明优质的旅游服务。

在永安桃源洞及鳞隐石林景区内,文明标语随处可见,景区还在游客服务中心等显著位置设立志愿服务岗,引导游客规范佩戴口罩、扫行程码、保持距离等,进一步增强广大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传播文明旅游观念。

在泰宁九龙潭、大金湖、寨下大峡谷等景区内,工作人员对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对游客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在大金湖景区游客中心服务台,游客吴女士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后,向景区工作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她说:“这次旅游不仅收获了美景,景区工作人员文明暖心的服务也给我留下了美好印象,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

(三明日报记者 陈 睿)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