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役专班办公室关于征集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2-05-17 15:26:48  来源:区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役专班办公室  责任编辑:路心怡  

广大市场主体、办事群众: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围绕“六最”营商环境对标活动,连续出台营商环境改革举措,制定三元区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役行动方案、成立专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准确把握市场主体及群众所盼、所需、所想,为全力打造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的“便利三元”,从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征集意见建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

1.在政务服务中,是否落实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流程、精简办事材料、压缩审批时限,以及服务过程门难进、脸难看、推脱绕、“吃拿卡要”等方面问题;

2.对市场主体投资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久拖不决或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地方生产经营硬件设施、配套功能完善程度,政府在信用监管和失信惩戒工作、招商政策、惠企政策兑现等方面问题;

3.行政执法不规范,执法为罚,执法态度恶劣,乱检查乱收费乱罚款等过度执法、粗暴执法、越权执法等方面问题;

4.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方式

请将您的意见建议(实名匿名都可),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通过以下渠道反馈。

1.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寄至:三元区发展和改革局营商信用办(三元区沪明新村196号、邮编365000)。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建议”字样,电子邮箱:syqfgj@163.com。

2.现场反馈:到三元区发展和改革局营商信用办,现场与相关工作人员反馈。

3.来电反馈:0598--8220151(林女士)。

欢迎广大企业家和市民朋友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在此向您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三元区优化营商环境攻坚

战役专班办公室

2022年5月17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