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守土尽责,筑牢防线,三元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行为整治行动
2022-11-29 23:10: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木林  

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每个人共同参与。11月29日下午,三元区联合执法工作组雷霆出击,深入辖区各类经营场所突击检查,严厉整治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行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检查现场,执法人员不打招呼,暗访体验经营场所疫情防控登记查验措施,随后重点查看了场所入口工作人员是否在岗,测温验码(扫码)是否落实,从业人员是否按规定频次开展核酸检测,经营场所通风消毒、应急处置措施、应急物资储备等是否到位。

经过检查,发现存在场所入口处未严格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入场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消毒记录不规范等问题。对此,执法人员当场传达国家优化防疫措施二十条及省二十九条、市二十一条等工作要求,并对相关经营主体发放《整改通知书》,给予严肃批评、责令限期整改等处罚措施。

截至11月29日18时,联合执法组现场抽查经营场所3家,约谈场所负责人2家,停业整顿1家(“年年旺”生鲜超市)。

三元区将持续开展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联合执法工作,通过随机抽查、突击暗访、“回头看”等多种形式警醒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主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共同营造联防联控共同抗疫浓厚氛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