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交通运输局四举措助力春运畅通有序
2023-01-17 17:30:00  来源:区交通局  责任编辑:罗晴  

为保障春运期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三元区交通运输局四举措为旅客营造“平安、健康、便捷、舒畅”的出行环境。

科学组织调度运力

今年春运全区组织180辆客车、451辆公交车、465辆出租汽车、982辆网约车、94辆旅游客车参加春运旅客运输,运力充足能够满足出行需要。

提升春运服务品质

为方便旅客购票,三明汽车站提供了3个售票窗口,同时,站内候车大厅的自助售票机开启使用。旅客还可通过三明交运微信公众号、携程网、出行365等线上购票。车站售票窗口可提供现金、支付宝和微信等多种支付方式,满足旅客的购票需求。

注重物资运输保障

已组织客运车辆20辆、危险化学品车辆10辆、货运车辆20辆,作为应急储备运力,保障生活物资和医疗物质的运输。

保障公共交通供给能力

增加途经重点商圈、公园、景点、郊区等区域的城乡车辆发车频率;对客流量大的路线开展精准分析,确保能够随时调度车辆参与应急运输。在原有基础上调度6辆应急运输车辆。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