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开馆
2018-04-24 10:40: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新凤  

东南网4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段金柱 郑璜)21日下午15时,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开馆。

本届展览会涵盖数字福建、电子政务、数字经济、数字社会体验等4个展馆,总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共有293个参展单位。其中,数字福建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提出的数字福建“数字化、网络化、可视化、智能化”主线,集中展示18年来数字福建在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领域取得的成就,突出体现数字中国建设的福建技术、福建产品、福建路径和福建方案。电子政务馆集中展示国家各部委、各省市电子政务的最佳应用,通过成果展示、借鉴参考、交流学习,共同推动电子政务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 数字经济馆多维展示数字产业及产业数字化的实践成果,展现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对经济的显著影响与大力推动,中国电子、中国电科、航天科技、华为、京东方、腾讯、科大讯飞、美团等数字经济龙头企业前来参展。数字社会体验馆集体展示数字技术、数字经济与社会生活的深度融合,可体验无人驾驶、人脸识别等最新应用,以模拟场景和互动体验的方式展示增强观众对数字中国当前的获得感和未来的期待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