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流金岁月 师德传承
2019-04-01 09:31:55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形象,3月29日,东霞幼儿园特邀第一任园长胡功秦到园开展《爱是师德之魂》专题讲座。

活动伊始,72岁高龄的胡园长从讲述东霞幼儿园的创办历程和老教师们克服资金短缺、人员不足等种种难关,不畏困难、努力拼搏的行动出发,带给在座每一位教职工满满的正能量。讲座中,胡园长结合多年从教经验,以大量生动的案例深刻阐述了“爱是师德之魂”的含义,特别提出:教师要有“六爱”,爱职业、爱团队、爱岗位、爱孩子、爱自己、爱同事,只有以爱为本、以德为先,才能真切地感受到幼教职业的幸福与成就感,实现自我价值。

胡园长以自己高尚的人格魅力和声情并茂的讲述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一次心灵洗涤。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她以自身的良好表率为大家树立了贤师的榜样。

习总书记曾说过“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用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地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东霞幼儿园将坚持以师德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为成就教师和孩子们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

三元区东霞幼儿园、第二实验幼儿园五十余位教师参与此次培训。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