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领导调研三产板块工作
2019-08-13 23:30:00  来源:区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张芳  

8月13日,三元区领导廖卫国、邓秀忠、李世福、王秀文、肖波、黄光龙等调研三产板块工作,了解项目进展及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等。区委办、政府办、发改、住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行政服务中心、三产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三明大坂现代物流园,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卫国一行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度、路网建设、土方开挖回填、签订入驻企业、属地村留地用途等情况。他指出,各相关部门及项目业主要紧盯今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对园区进行准确定位,做大做强做特现代物流园;要树立协同发展全局理念,统筹推进园区和属地乡村长久发展。

悦禾汇·永嘉天地位于东霞A地块,是三明市南部新城第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廖卫国一行实地了解了项目进度、企业入驻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就业主提请的消防验收、燃气业务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他希望业主按要件要求准备好材料,政府职能部门积极对接、主动跟进、做好服务,全力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以实现9月28日开业的计划。

在市众合电商产业园,廖卫国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及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了项目运营模式、人才孵化、企业入驻及存在困难等情况。他强调,发展电商产业要找准定位,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之路,相关部门要加大跟踪力度、做好服务文章,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矛盾与问题,助力我区电商产业实现新发展。

位于城区商会大厦的格莱美休闲娱乐中心和Mr.D酒吧项目,预计总投资1.5亿元。廖卫国一行通过深入实地和座谈形式,全面了解了项目进展、设备技术、人员筹备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等。他要求职能部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协助企业按要求做好图审、验收等相关工作,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进一步丰富市民的娱乐文化生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