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真情服务为征迁加速度
2019-08-19 11:50:59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积极响应棚改征迁、支持配合征迁。”8月13日,家住三元区富兴堡街道东霞C地块长兴路3号206室的王惠民老人,在妻儿的陪伴下,这位92岁的老党员在征迁协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考虑到老人年纪大了,行动不便,三元区征迁干部采用上门服务的方式,一大早就来到王惠民家中帮忙办理签约手续。老人早已穿戴整齐,戴上军功章,端坐在椅子上等候,将支持征迁工作当成了一项光荣的使命。

王惠民的儿子告诉记者,在刚得知房子要拆迁的时候,老人难舍故居,但是经过征迁干部的入户讲解征迁政策,分析征迁补偿方案,老人很快就同意签约。“战争年代我们冲锋在前,和平年代我们绝对不能拖政府后腿。”这句话老人常常挂在嘴边,在老人的支持下,签约手续顺利完成。

“自从我家被列入征迁计划以来,征迁干部多次来家里讲政策,讲解得非常详细,服务也特别到位。”老人的家人提起征迁干部连声称赞。征迁干部把群众冷暖放心上,对群众怀真情、付真心,耐心讲解和真诚服务,赢得了群众的支持。

“我们会用责任心、公正心、坚定心做细做实征迁工作,做好长期攻坚准备,努力克服倦怠心理,把激情投入到与征迁户沟通中,确保依法征迁、和谐征迁、廉洁征迁,推进东霞片区C地块攻坚克难。”三元区东霞C地块依法和谐征迁指挥部副总指挥邓天华介绍,东霞C地块地处城关城门口,是市区的南大门,需征收房屋面积7243平方米,涉及住户107户和8450厂、高斯贝尔等4家企业,目前宝泰针织已完成资产评估工作,高斯贝尔正在进行建筑面积测量。

一个月来,征迁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电话预约等形式,将《东霞片区C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方案》《补偿计算明细单》等文件发放到征迁户手中,每日定时定点联系征迁户,以饱满的服务热情,了解征迁户签约意向和疑虑,为征迁户排忧解难。征迁指挥部每日值守,街居干部随时待命、设置互补岗位,为征迁户随时签约提供一切便利。同时,指挥部工作人员采取分组包干,分组会商,分为5个小组,采取共同商讨对策的方式,认真研判,各个突破,自7月18日该项目征迁动员会后,在短短20多天内,就已签约住户50户。

(本报三元记者站黄柳青陈诗宇)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