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复工复产】莘口镇“红色引擎”开启企业复工“最高转速”
2020-02-14 11:47:56  来源:莘口镇  责任编辑:张芳  

莘口镇按照上级要求,全力协助辖区民生、龙头、产业关联企业按照复工复产审批备案程序提供上门审批服务,将审批和复工无缝接合,让具备复工条件且切实将防疫工作落到实处的企业优先审批。

福建三明金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莘口镇化工类重点企业,2月10号向莘口镇提出了复工申请,在其提交复工申请表、承诺书、疫情防控情况表、企业员工健康信息登记等材料后,莘口镇协同三元经济开发区进行了实地核查,在充分讨论防疫管理流程后严谨复核,于12日向三明金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送达了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书。

“我们企业终于可以复工了!对于复产我们进行了充分准备,制订了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对复工返岗的职工进行列表排查、对其健康状况进行细致了解,落实了健康监测制度及疫情处置程序,进行了积极广泛宣传教育,引导员工注意疫情防控。”企业董事长左立勇说道。

此外,莘口镇还派专人前往福建三明金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督促做好消杀工作,要求企业对办公室、生产作业场地、食堂、宿舍等重要区域严格按照消杀规范流程,每天至少进行2次消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