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湖北:保供稳价 保障群众生活
2020-03-20 10:27:57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郑新凤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目前,湖北紧抓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千方百计保障好群众基本生活。让品种更丰富、价格更实惠、配送更快捷。

在武汉市汉阳区陶园社区水墨清华小区,记者看到,送货员正在分拣货品。一门之隔的无接触取货台上摆得满满当当。

目前,武汉市内的大型商超还只针对社区来团体采购,为方便居民,社区建立了多个微信群,像蔬果、日用品等,居民可以在群里下单,由社区工作人员代买。

大型超市里除了米面油外,还多了蜜瓜、火龙果等新鲜水果。

除武汉外,湖北其他市州多家超市逐步恢复经营,对个人开放。在宜昌、襄阳等地,市民进入超市前,要出示健康码、检测体温。超市还采取限流、分区称重、分区收款等方式减少人员聚集。

根据不完全统计,湖北省电商平台生活物资配送量已从2月初的平均每天不到600吨上升到目前的平均每天5000吨。目前,湖北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总体稳定,价格平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