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开展“e三明”上线一周年宣传推广活动
2020-07-24 21:3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为进一步扩大“e三明”知名度、影响度、美誉度,7月23日晚,在“e三明”上线一周年之际,区行政服务中心、区e三明办、区文旅局、团区委、城关街道、三明移动分公司在腾飞广场开展三元区“e三明”上线一周年宣传推广活动。活动以晚会加部门现场宣传推广的方式开展,吸引了400余名观众参与。通过活动开展,广大群众对"e三明"、平安三率等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

活动在青春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序幕,表演者们用动感的舞步、调皮的表情,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萨克斯表演《lemon》优美的旋律让人聆听出生命的真谛。

舞蹈《云翎》、《百变小公主》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曼妙舞姿带来的魅力。男生独唱《等待》,让观众沉浸在跳动的音符、动人的旋律中。诗朗诵《诗意中国》,生动的让大家感受到祖国高山巍峨、大海的奔腾,以及延续两千多年的诗歌文化。

节目中穿插的互动环节“e三明”幸福大转盘抽奖活动及综治平安三率、禁毒知识问答,更是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与此同时,台下部门推广"e三明",活动也着吸引群众的眼球,切实让群众感受了解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的畅快体验。

最后,整场活动在城关街道社区居民自编自导的舞蹈《快乐跳吧》中落下帷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