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两稳两增开门红 | 三元区人社局:用心服务留下人稳住岗
2021-01-24 21:05:00  来源:三元区人社局  责任编辑:张芳  

2021辛丑牛年将至,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近日,三元区向辖区企业和外省务工人员发出“留元过年”倡议书,出台11条措施,助力稳工稳岗、增产增效。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主动担当、创新作为,齐抓落实、共解难题,推进防疫、生产“两不误、两促进”。

“最近太难招工了”

“生产线已经装好,但就是缺工?”

……

近期由于疫情的影响,辖区不少务工人员开始提前返乡,三元区部分企业出现用工荒现象。

“真金白银”的“红包”,鼓励企业增产增效、留工稳岗;线上线下全线招聘,让更多人端稳就业“饭碗”;简化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办理持续,真正做到企业一趟不用跑……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区人社局因势制宜、精准发力,打出一系列保就业、促就业、帮就业的“组合拳”。

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困。区人社局积极落实《关于应对疫情鼓励在元务工外省人员留元过年促进企业稳工稳岗稳产十一条措施》,1月23日,针对企业用工荒,区人社局将收集汇总的第一批20家企业、68个岗位招聘信息通过利用网站、微信等平台发布,提前启动2021年线上招聘活动,将往年节后开展的线上招聘提至节前。

此外,区人社局真招、实招频出,为企业发放93笔创业担保贷款共2005万元,减轻企业负担;发放岗前技能培训、以工代训补贴39.07万元,提升职工技能;发放企业稳岗补贴577家606万元,鼓励留工稳岗……给企业下了一场“及时雨”。

千方百计促就业,援企稳岗保就业。下一步,区人社局将利用春节招工黄金期,丰富线上线下招聘形式,通过电视台、“村村响”广播、出租车LED及e三明、小鱼网等媒介多渠道、全方位发布招工信息,当好就业“红娘”,助力求职人员家门口就业。

以下是三元区2021年第一批企业招聘岗位信息

招贤纳士、诚聘英才


三元区劳动就业中心咨询电话:8306090

来日方长,疫后再聚

今年,我们暂时不走动

一起留在三元融入三元

过一个温暖安全健康的春节吧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