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百“福”·送“福” | 把“福”送到千米高山
2022-01-28 22:00:0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路心怡  

1月22日上午,三元区中村乡松阳村108岁的姜金娥老太与80岁的儿子庄孝材收到爱心社工送来的新年礼物,娘儿俩开心地笑了。

当天,三元区社会工作总站的春草社工带领着爱心志愿者们来到了海拔1000多米的松阳村送温暖。市书法协会志愿者为村民书写春联。团队首先看望了村里两位百岁寿星——108岁的姜金娥和105岁的练招兰,送上慰问品,嘘寒问暖,并帮助贴春联。社工志愿者们带来爱心商家捐赠的拐杖送给全村高龄老人。

志愿者们还慰问了几户困境家庭,倾听了他们的困难。下一步,三元区社会工作总站将和松阳村两委共同协调各方资源,帮助特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王长达 张凌新 文/图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