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热帖回复 > 
下洋市场门口常年以来小摊小贩遍地都是,搞得行人不好行走
2012-07-19 11:05:00  来源:三元区城建监察大队  责任编辑:张芳  

  下洋市场门口常年以来小摊小贩遍地都是,搞得行人不好行走,车子不好进出,为此打架,碰车的常有发生,110,120都有来过,只有孙春兰来检查的那三天道路可以畅通,请问城管都不知道?都不管理吗?  

关于微博发帖反映“下洋市场门口常年以来小摊小贩遍地都是,搞得行人不好行走”问题的答复

  有网民在微博发帖反映:“下洋市场门口常年以来小摊小贩遍地都是,搞得行人不好行走”的问题,现我大队答复如下:

  城监大队在接到网络舆情动态后,立即布置专业市容中队负责人前往实地调查了解,网民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该现象形成的原因是由于下洋综合农贸市场从1月22日起,由城东村出租给庄记世家(初步用途为金融超市)。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城监大队与区城管办负责人一起走访了城东村城东乡,与相关负责人一起探讨研究外溢摊位“堵疏结合”的方法,并多次与庄记世家老总庄汉阳进行沟通。在各方努力之下,庄记世家老总庄汉阳同意拿出下洋农贸市场面积约900平方米的场地做为摊位临时过渡,过渡期为一年,目前场内可接纳80摊位左右,基本上解决了因农贸市场关闭而造成摊位外溢的问题。

  2月14日,庄记世家老总庄汉阳已与现省安小区农贸市场负责人庄某签订了租赁协议。2月16日,城监大队出动警力10余人,顺利完成引摊入室经营工作,并对该区周边实行定人定岗管理。在本周内应可基本解决网民反映的相关问题。下一步大队正考虑将下洋综合农贸市场后门空地开辟为便民占道经营点,已解决过渡期满后,场内摊位的安置工作。  

                                         三元区城建监察大队                                                   

                                  二○一二年二月一十五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