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五比五晒
【五比五晒】工业及园区组召开福维纺织整体搬迁项目问题协调会
2017-03-03 10:27:00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由于南龙铁路建设,福维公司整体搬迁至大阪物流园,占地面积142.8亩,总投资3.78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建筑面积共计5.5万平方米,总投资2.8亿。一期投资完成后,将形成6.6万纱锭的生产能力,年产棉纱10000吨,产值1.8亿,税收1000万元,计划2017年5月部分投产。因征迁问题,通往新厂区的道路无法正常施工,导致后续无法正常通电用水,搭设网络信号线等,严重影响项目如期投产。

  3月1日上午,工业及园区组相关负责人在区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福维纺织整体搬迁项目问题协调会,研究讨论福维纺织整体搬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尤阿生副区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区经信局、区管委会、白沙街道、消防、规划、电信、电力、恒源供水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就以下几个问题进行了讨论:

  关于永久道路的问题园区永久道路已规划完成,园区管委会下一步将要求施工队先行整理铺设临时路面,确保新设备能够安全进场。同时,还将联合城东乡,进一步加强与台江村村民沟通与协调,解决征迁遗留问题,以保证永久道路正常施工。

  关于供电问题。电力部门已设计完成2条10KV电力路线,项目资金也已落实到位,现正加紧与园区管委会协调,争取尽快进场施工。

  关于供水问题。现需先优化现有自来水管网及调整设计高位水池,下一步将尽快落实高位水池用地征迁工作。

  关于网络信号弱的问题。电信部门下一步将马上搭设网络信号临时线路,确保网络信号畅通。(区经信局 工业及园区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