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五比五晒
【五比五晒】富兴堡街道扎实贯彻“河长制” 积极改善东牙溪支流水环境
2017-03-10 10:31:00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3月7日至9日,富兴堡街道对辖区东牙溪支流环境进行了全面整治街道围绕社区入户积极向居民宣传《三明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及生态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居民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积极参与到河道治理工作中来,不污染、不破坏河道环境。2月中旬以来,入户宣传1000多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

 

  同时,社区组织人员力量对河面漂浮物,特别是河岸生活垃圾、河道障碍物,与河道周边杂物、杂草进行清理,彻底改善河道环境。经系统清理整治,东牙溪支流面貌焕然一新。截至目前,全街共投入资金5万多元,清理垃圾10多处,实施河道清障3公里。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对“河长制”长效管理,加密巡查次数、建立巡查日志、及时通报巡查进度,让河道状况有案可查。同时加大对河道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确保沙溪河环境清洁,打造“天蓝、地绿、水净”的宜居宜业环境。(富兴堡街道党政办)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