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五比五晒
【五比五晒】城东乡多举措推进台江头自建房征迁工作
2017-05-08 11:23:00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近期,城东乡集中力量,精准发力,征迁攻坚工作队始终坚持“五加二,白加黑”工作模式,持续推进台江头自建房征迁工作,力促征迁攻坚取得实效。根据实际情况,乡倒排计划,持续推进。对剩余未拆迁农户,分类确定了倒计时销号“交帐”目标,明确工作计划和工作要求,在全面推进中抢进度、抢时间,力争征迁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针对未签的“钉子户”,乡采取重点突破,以点带面的工作方式。对那些问题比较多、拆迁难度大、局面一时难以打开的征迁农户,分管领导蹲点,走在一线。特别是对那些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钉子户”,乡主要领导亲自做工作,采取“人盯人”重点“进攻”,把真心实意放在前,把疏导教育做在前,争取他们的理解、支持、配合,从而带动和促进整个征迁工作的推进。

 

  滴水穿石,毛三兄弟于4月28日签订房屋拆迁协议,可移交自建房1549平方米。毛咸钟的“突破”打开了台江头征迁工作的阶段性突破口,乡立即抓住这一利好全力以赴,并于5月5日与毛咸剑、毛咸钊两兄弟签订房屋拆迁协议,面积855平方米。至此,台江头可移交房屋面积增加2404平方米。

 

  下一步,城东乡将继续明确责任,靠前作战。实行拆迁任务定负责人、定人员、定时间的“三定责任制”,分片包干,乡主要领导靠前作战,充分利用夜间、周末、节假日时间,坚持现场办公、现场推进,坚持不懈到拆迁户家中宣传政策,确保拆迁工作顺利推进。(城东乡)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