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热帖回复 > 
关于对下洋棚户区A地块进行保护性施工的通报
2018-05-17 15:50:00  来源:三元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一、基本情况 

三元区下洋省一建棚户区A地块于2017年11月23日由福建一建公司竞拍获得,目前已全面完成房屋的征迁工作。目前A地块尚有1处违章搭盖及新市中路180幢5个店铺的承租户仍未腾房,由于A地块规划建设2幢安置房,如继续拖延腾房势必影响安置房建设进度,损害省一建棚户区征迁户和土地竞拍人的利益。

二、政府依法征收工作情况

三元区省一建下洋片区棚户区A地块,共需征迁17幢,涉及338户,其中,个人房屋296户,公房25户,私人店面9间,公有店面8间,该地块征迁工作已于2017年7月13日全部完成,该地块其他335户已补偿到位,剩余5个店面因与业主的补偿利益纠纷迟迟不肯腾房,导致部分补偿款无法及时到位,损害了店面征迁户的合法权益。

三、开展保护性施工

按照市里统一部署,下洋棚户区开发列入市区重点项目,三元区拆迁办、省一建公司已多次下达《腾房通知书》,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也多次做工作,但承租户仍然拒绝腾房。为保障下洋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实施,2018年5月11日——15日,城关街道组织街居干部再次与违建者和5个店铺产权人及承租户沟通,目前已搬离3家,违建者和剩余2个承租户拒绝搬离,致使A地块无法继续施工。  

由于该地块已于2017年11月23日拍卖出让,且土地竞得人已全额缴清土地出让价款。根据《土地出让合同》约定,为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三元区决定对三元区下洋省一建棚户区A地块进行保护性施工。

三元区人民政府

2018年5月17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