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五比五晒
【五比五晒】乡村振兴项目组工作人员实地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18-05-25 16:05:36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5月24日,区农业农村板块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实地了解圆初生态农庄休闲度假基地百乐园生态农业观光园项目以及百草园养生养心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

 

1、圆初生态农庄休闲度假基地

该项目由福建省圆初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实施。根据当地自然水资源丰富,气候温和适宜发展生态化休闲农业等自然条件,重点打造多功能生产型、都市城郊型、高质量的生态农庄休闲度假基地。

规划区域位于三明市三元区岩前镇吉口村定地自然村,山林面积约5000,耕地面积为约350亩。

 

2、百草园养生养心产业园

万寿实业(三明)有限公司2017年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环境治理、工程管理服务、餐饮服务、销售机械设备、工艺品、休闲健身活动,旅游景区管理服务、百货零售等。控股千禧环保科技(三明)有限公司,主营环保设备,环保工程,环保治理。千禧百货商贸(三明)有限公司,旗下有餐饮门店,茶文化养生居。同时与省内科研院校建立了产、学、研基地,具有强大的科技实力。

 

3、百乐园生态农业观光园项目

项目一期预计用地53亩,分别用于种植藕、荷花、石榴等植物,并养殖羊圈、土鸡、兔子等动物供观赏、野餐。目前,项目已建成古宅名宿、农品体验区等设施。

 

三明市百乐园农业有限公司采用“集中决策,分散经营”的组织管理模式,重信誉、守合同、保质量、求发展,走质量效益型的发展道路。公司奉行与员工共荣,与合作共荣,与竞争者共荣,与社会共荣的理念,全面提升现代企业制度、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等创建水平,树立品牌形象。该项目已完成年度项目建设规划工作,目前正抓紧年度项目建设任务的实施工作。(中村乡)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