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城东乡:再动员再部署 铁心打好征迁攻坚“翻身仗”
2018-08-30 10:51:57  来源:城东乡  责任编辑:张芳  

8月29日上午,城东乡在圆满完成7个行政村换届选举和村两委班子新老交接工作后,针对前一阶段城建板块项目征迁相对滞后等问题,召开了“城市双修”与“和谐征迁”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会议由乡长陈长海主持,全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城东乡2018年在城建、交通、园区、民生四大板块的41个征迁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和点评,尤其是对列入市、区重点的15个城建板块项目征迁滞后的原因进行详细分析。

会议提出:一是迅速转移工作重心。城东乡是三元建设开发的主战场,全区28个“城市双修”项目,城东乡占14个;20个“和谐征迁”项目,城东乡占7个,征迁工作完成的质量是乡攻坚克难能力、精神的体现。下阶段全乡要把征迁工作作为中心工作,努力打响翻身战,力争全面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二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中要克服阻力,主动作为,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主动对接各职能部门,认真分析各阶段征迁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切实把征迁工作向前推进。三是努力探索工作新思路。针对当前征迁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行动,主动联系相关部门,积极探索破解征迁难题的新思路,新办法,转变征迁只有“协商”一种方式的被动局面。

最后,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征迁力量。城东乡作为南部新城的主战场,在城市建设和发展中扮演着“主力军”的角色,全乡干部务必要提高认识,迅速将思想统一起来,把“城市双修”、“和谐征迁”征迁项目作为我乡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凝聚征迁力量,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掀起一波“奋力征迁”的热潮。二是立足实际,真抓实干,发扬城东精神。现在换届选举工作已圆满完成,全乡上下必须牢固树立思想不松、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的攻坚理念,发扬锲而不舍的城东精神,加强工作主动性,担当性,协同性,拧成一股绳、唱响一个调,力求征迁工作新突破。三是细化举措,合力推进,打赢征迁“攻坚战”。要明确目标任务,各小组要按周倒排计划,形成时间表、路线图、责任单,挂图作战。对正在进行中的征迁项目,要做实做细当前工作,加快征迁进程;对即将收尾的征迁项目,要克服厌战情绪,不断入户做工作,用责任和担当化解群众顾虑,着力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确保我乡征地拆迁工作“跑步前进”。

会后,随即召开乡班子会,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与要求,要求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勇于担当切实带领全乡干部打好征迁攻坚“翻身仗”。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