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廖卫国深入三明经济开发区园区现场办公
2018-10-24 15:37:49  来源:岩前镇  责任编辑:张芳  

10月23日下午,区长廖卫国一行深入项目一线调研重点项目三明厦钨高能量长寿命三元正极材料建设项目和福建三钢集团三明化工新建5万吨/年电子级氟化氢项目的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市经济开发区、区委办、政府办、区发改局、人社局、住建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岩前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廖卫国一行首先来到三明厦钨三元正极材料建设项目厂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近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梳理分析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其中,就企业招工难题,廖卫国指出,区人社局、岩前镇等有关单位要主动服务,创新招工渠道,通过探索政校企三方合作机制,采取联合办学的途径,使高质量职业教育人才与企业招工需求有效对接。在解决企业招工难题的同时,缓解三明学院、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等高校就业压力,畅通校企交流。

随后,廖卫国一行来到福建三钢集团三明化工新建5万吨/年电子级氟化氢项目建设现场,在了解项目近期建设进展情况及建设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到市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了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就林地审批、土地招挂拍、工业用水来源等问题商讨解决方案。在林地审批问题方面,林业局要积极协调各方,力争尽快解决项目边坡挡墙用地设计林地报批工作,保障项目序时推进;在土地招拍挂问题方面,国土、规划等有关各方要积极沟通,根据最新项目红线情况,修改相关评估报告,推动土地招拍挂工作在11月底前完成;在工业用水来源问题方面,市经济开发区要尽快推进丁坑水库建设工作,力求从根本上解决市经济开发区辖区范围内工业用水紧缺的问题。

下一步,岩前镇将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在项目申报、建设等方面实行“一站式”服务,进行全过程跟踪,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开工、早见效。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