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召开2019年城建板块工作务虚会
2018-11-29 16:49:07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责任编辑:张芳  

11月28日下午,区城市规划建设和城市管理项目组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庆裕主持,板块各挂包处级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区住建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城管执法局、拆迁办、城管办、城投公司等单位关于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的汇报。随后会议重点对2019年城建、征迁项目进行了认真的研究谋划。最后周庆裕作总结讲话。

周庆裕指出,2018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城建城管板块各责任单位能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持续攻坚,通力协作,和谐征迁、城市双修、市容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9年,城建城管板块要围绕区委"一年强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年展新貌"的总体部署,坚持规划主动作为,建设主动参与,管理主动担当,按照"紧扣一条主线、攻坚两大战役、统筹三个环节、补齐四类短板、寻求五项突破"的工作思路,推动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年城建城管板块工作思路:

紧扣"一条主线"——继续深化实施城市建设"一线两区三配套"行动计划。

攻坚"两大战役"——全力打好打赢"和谐征迁"、"城市双修"攻坚战。

统筹"三个环节"——规划提标;建设提质;管理提效。

补齐"四类短板"——着力补齐市民出行、生态环境、城市管理、乡村设施短板。

寻求"五项突破"——转变城建思路、精准招商引资、筹措建设资金、规范长效管理、打造品牌工程。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