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富兴堡东霞D地块征迁再啃下一块硬骨头
2018-12-11 09:52:00  来源:富兴堡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12月10日上午,富兴堡街道召开东霞D、E地块征迁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社区主任参加。

会上,各班子成员和各社区主任分别就所挂包的D、E地块企业征迁工作和E地块烟科所38户居民入户情况进行逐一汇报,伍小兰书记针对企业和居民户征迁工作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并把东霞D地块各征迁项目按12月15日全部完成任务进行了序时倒排。 

伍小兰对近期各攻坚组的工作进度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要做到心中有责。距离“和谐征迁”冲刺100天仅剩20天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有紧迫感,加强调度和协调,倒排时间,重点突破各征迁难点和困难。二要做到心中有数。每位征迁干部对所挂包的企业以及居民户的家庭成员、社会关系、权证情况等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完善“三张清单”,同时建立一户一档一对策,让征迁户满意,赢得支持和理解。三要做到手中有招。耐心细致的做工作,同时讲究方式方法,针对个性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并与相关部门联合做工作借势破解难题,争取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征迁任务,向市、区两级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富兴路25号攻坚小组马上调整思路,改进攻坚技巧,最终完成了富兴路25号剩余一户张某的征迁工作。啃下硬骨头与其说是方法巧妙,不如说是源自于酷暑严寒中的坚持!

与拆迁户沟通交流

从盛夏的大汗淋漓到寒冬的身披白霜,负责张某的征迁干部,在百日冲刺前至今的4个月里,从前期的摸底到后期入户宣传再到今天的完成签约,攻坚组已经联系了张某不下30次!期间征迁干部们已记不清被拒之门外几次,不知多少次是隔着门与张某交谈,一遍又一遍的帮助他梳理解决征迁房屋面积!征迁干部就这么不知疲倦的攻坚着,只期盼他能早点完成签约。甚至连张某的左邻右舍,都和征迁干部成了无话不说的“熟人”。


签约现场

12月份以来签约工作出现转机,张某在邻居和老家的堂兄弟们的“唠叨”下,渐渐的放下“固执己见”,能够静下心来认真沟通。历史遗留原因、住房交易中心的档案资料、评估人员的测量数据等佐证材料,让他彻底了解并正视房屋面积问题。街道党工委书记、拆迁办、征迁干部等都耐心同他沟通了一轮,他不仅仅知道了征迁的政策,更看到了我们的坚持,还知道东霞D地块的未来……12月10日下午6点30分左右,张某如约到了区拆迁办,见到了早早等候的工作人员。他说,“你们还是这么热情,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呢!”最终他在补偿协议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完成了张某的攻坚工作后,东霞D地块剩下的临门一脚,富兴堡街道将聚全街之力争取本周内全部完成。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