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区领导深入街道调研文化产业及民生事业项目
2019-07-04 11:19:12  来源:富兴堡街道、荆西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7月2日至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詹承钎带领宣传部、统计局等相关部门人员深入街道对文化产业及民生事业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在富兴堡街道,詹承钎一行听取了街道关于今年以来在民生事业与文化产业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及目前辖区内文化产业和民事事业项目建设存在的难点、堵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詹承钎对街道半年来的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他提出,街道要到企业多走访、常交流,积极与项目负责人及企业主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主动服务好企业工作,营造“六最”营商环境,坚持做好政策落实、服务指导和跟踪问效,替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的用工、用水、用电等问题;要在招商引资方面再多下功夫,争取引进更多优质、成熟的项目和产业。同时要大力帮助辖区内原有的中小型文化企业升级发展,持续培育和壮大我区的文化产业建设。

在荆西街道,詹承钎一行走访了三明高等教育书店、三明学院图书馆以及民生事业项目在建工地,详细了解了学院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民生事业项目工作进展。在听取了荆西街道今年以来文化产业、民生事业工作情况以及文旅康养产业工作计划后,詹承钎提出,要持续抓好在建项目工作,重点做好“五比五晒”民生事业项目建设服务、统计入盘等工作;要深入挖掘文化产业资源,根据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深入挖掘文化产业项目,做好跟踪服务,不断壮大我区文化产业;要谋划推动文化、民生事业,结合实际深入挖掘辖区历史文化资源,坚持规划精描细绘,积极开展对外招商引资,深入具体地把民生事业办到群众心里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