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领导调研工业及园区板块
2019-07-18 16:05:00  来源:三元区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张芳  

7月17日,三元区开展工业及园区板块实地调研并召开专题会,分析全区上半年工业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卫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秀忠,区政协主席李世福,区委副书记陈晓翔,副区长尤阿生、张庚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廖卫国一行先后深入到三明厦钨新能源、福建吉兴竹业、金氟化工科技、盛达化工等企业,进车间、看现场,实地查看企业或新建项目的生产经营、建设推进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请的优惠政策、增加交通班车、完善配电用电、加快项目用地审批、推进不动产权属登记、消除园区公共安全隐患等问题,廖卫国一一给出答复或意见,并进行任务分解,要求相关部门及时给予协调解决。

在之后的工业及园区板块专题会上,廖卫国指出,全区一二季度工业增值税纳税增速位居全市第一,工业经济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但也存在不少差距。各相关部门调研了企业后要收集好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分析透、解决好问题,做到企业呼声必有回应,确保调研活动出成果。就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实现年初的增长目标;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工业发展后劲和内生力;切实支持企业发展,“喜新不厌旧”帮助和服务好现有企业;同时各项要素保障要到位,并建立问题清单表和督查清单,全面落实督查机制、一线考察干部激励机制等,推动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