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市区两级联动现场办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9-07-20 16:51:48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责任编辑:张芳  

7月20日上午,三元区主要领导带领区直有关部门,单位,联合三明经济开发区组成现场办公工作组,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到岩前吉口循环经济产业园三化氟化工项目现场,逐一梳理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在三化氟化工项目施工现场,现场办公组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面对面听取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意见,帮助协调推进项目建设。当了解到“山体安全隐患”供排水问题时,区长廖卫国现场协调,要求国土部门责成有关单尽快组织实施整改,进一步完善弃土场防护措施,做好排水系统治理,确保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项目安全建设。

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分析、找准症结、采取措施,切实把影响制约项目推进的主要矛盾和深层问题处理好、解决好。要抓进度保质量,对照任务单、倒排时间表,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要提供优质服务,深入项目一线,认真解决问题,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与协调,积极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

自三化氟化工项目落地岩前吉口循环经济产业园以来,三元区、三明经济开发区两级联动,深化项目服务、主动作为、无缝对接,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成立三化公司百亿龙头企业领导小组,明确工作制度,根据目标任务,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强化推动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快速开展。优化三化公司百亿龙头企业服务保障机制,制定“一企一策”,有针对性的梳理优惠政策清单,确保“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优先在百亿龙头企业落实。大力开展产业链专业招商,进一步做大优势产业总量,完善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在三化氟化工项目上,充分发挥氟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等机构作用,积极对接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在项目规划和人才引进上加强服务。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