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城区建设加快推进
2019-07-26 09:36:43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7月25日,在三元区富兴堡街道的东霞地块征迁指挥部,又传来了东霞片区C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有4户征迁户签订征迁协议的好消息。该项目7月19日动迁以来,短短一周时间内已签订征迁协议12户,签约率11.21%。

东霞片区C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征迁户签订征迁协议

盛夏骄阳似火,三元区城市建设也是处处可见如火如荼的忙碌景象:市政路网205、534国道施工正酣;东牙溪生态水系项目加紧推进;沙溪河畔的御江首府忙着外墙粉刷;省一建下洋片棚户区改造项目A地块正建设主体工程;白沙索桥西地块7月19日摸取选房顺序号,7月30日将进行正式选房……

白沙索桥西地块7月19日摸取选房顺序号

近年来,三元区立足城区实际,按照“一线两区三配套”城市建设工作思路,以“五比五晒”“城市双修”“依法和谐征迁”等行动为抓手,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攻坚克难,不断改善城市交通网络,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城市宜居环境,扩展城市发展空间。

御江首府

今年上半年,全区拆除已征收房屋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征收企业占地10.4亩,顺利完成三钢南大门地块、下洋E地块392户等征迁项目的征迁协议签订任务。绿化景观提升工程白沙公园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福维小区、泰元花园、双轮化机等老旧小区改造方案初步设计完成;清理城区楼栋花带190平方米,清掏窨井178处、水沟638米,疏通管道792米;城区拆墙透绿项目27处,改造总围墙长度约1954米,总围墙面积约15400平方米等。全区商品房销售面积10.93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加3.6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9.5%。(本报三元记者站 杨开长 黄柳青)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