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召开2019年度“依法和谐征迁”动员会
2019-07-30 16:27:54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责任编辑:张芳  

7月29日下午,受区长廖卫国委托,区委副书记陈晓翔主持召开2019年度“依法和谐征迁”动员会,对全区城建板块“依法和谐征迁”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压推进征迁。副区长朱建平,四街一乡、一办五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拆迁办负责人首先通报了“依法和谐征迁”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阶段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区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东乡、城关街道、富兴堡街道结合各自职责,就征地保障、要素保障等方面作表态发言。  朱建平指出,今年征迁动员会议时间不长、规模不大,但是任务不轻、压力不减,征迁项目呈现出总量大、时间紧、历史背景复杂等三个特点,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今年“依法和谐征迁”行动的不同要求、不同定位和不同结果,并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朱建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有紧迫感、危机感,点上要有突破,面上要有氛围,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对照任务目标一鼓作气,打好攻坚战、翻身仗。

陈晓翔强调,“依法和谐征迁”行动关键靠执行、重点在落实、最终看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总结经验,认清形势,提振攻坚精气神;对照目标,落实举措,确保行动得实效;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形成强大攻势,全力以赴打好、打赢“依法和谐征迁”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建国七十周年。

领导干部利用周末一线推进征迁

扎实开展入户动迁工作

六月份以来,三元区各“依法和谐征迁”项目全面铺开,截至7月28日,已经有9个项目进入协商签约阶段,其中雪津啤酒厂已签订初步协议;东霞C地块房屋已签约24户,占总任务数的22.42%;四贤文化长廊A标及市政规划一路建设项目已签约企业1家(永融电力),二运公司公房签约61户,占总任务数的92.45%;台江头二期地块29日实现自建房签约开门红;三明南站市政四期B匝道项目完成最后一幢6层自建房腾房并启动拆除,各项目得到有效推进。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