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市区下洋F地块(省安及周边旧城改造项目)正式启动签约
2019-10-28 16:43:34  来源:城关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10月28日,在城关街道第一、第七征迁工作组的细心解读方案和解答安置补偿、户型房源等一系列问题后,石某满意地拿起笔,在征迁协议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成为下洋F地块第一个签订征迁协议的住户。

三元区下洋F地块位于下洋建安路、新龙路、新市中路。为了补齐教育短板,满足周边住户教育需求,该地块拟建设三元区第三实验小学。项目需要征收房屋498户,其中私有住宅382户,公有住房108户,企业6家。

为确保在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的下洋地块征迁工作能顺利完成,三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别从城关街道社区、教育部门、区直机关等抽调精干力量,组成14个征迁组,夜以继日做工作。

 

在征迁方案还未正式下达之前,征迁干部未雨绸缪,入户了解住户情况,宣传解释征迁方案,协调解决住户困难,并与征迁住户建立感情,取得住户的理解与支持。

 

 

随着征迁方案征求意见、公示、报批等相关程序的完成,10月27日进入正式协议签订阶段。

接下来,征迁攻坚的干部将大力弘扬“五加二、白加黑”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和作风,全力以赴做征迁,确保全面完成征迁任务,保障教育用地如期交付。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