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2019年福建全民健身桨板公开赛暨福建省大学生首届龙舟锦标赛与福建三明沙溪龙舟邀请赛开幕
2019-11-09 14:3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2019年11月9日福建全民健身桨板公开赛暨省大学生首届龙舟锦标赛与三明沙溪四地龙舟邀请赛竞赛开幕式在三明市动车站站前闽学文化广场开幕。

福建省龙舟协会会长林远,福建省皮划赛艇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子刚,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教与语言处调研员陈丽红,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华侨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邢尊明,厦门海洋职工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忠民,三明学院体育康养学院院长秦德平,华侨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吴桂宁,福建省龙舟协会秘书长黄丽芬,三明市体育局局长张清水,三明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黄连东,福建省船艇运动协会秘书长黄涌,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赛事总监叶劲松,名佑(福建)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辉煌,三明明兴骨科医院总经理廖少时等领导嘉宾,区领导陈晓翔、范丽琴等出席开幕仪式。

区委副书记陈晓翔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近年来,随着三元辖区内三明动车站的建成通车,争创万寿岩与格式栲区域5A级景区,区位交通优势、生态人文优势和文旅品牌优势加快释放,三元区正迎来大开发、大发展的历史机遇期。2019年福建全民健身桨板公开赛暨福建省大学生首届龙舟锦标赛与福建三明沙溪龙舟邀请赛依托“新时代健身动起来”载体,充分展现三元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显著成效和人民群众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本次赛事是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三元区政府在积极探索体育产业与群众运动普及发展过程中,打造地方群众与专业体育赛事创新的又一张新名片。以百姓喜闻乐见、有参与兴趣的专业专项赛事为基础,真正诠释全民健身作为体育全面发展重要动力的实际体现,让百姓更愉悦,让赛事更轻松,让体验更专业。

据了解,本次赛事邀请了国家和省专业水上运动的专家团队参与指导,赛事执行SUP桨板竞赛规则和中国龙舟协会2014年版《龙舟竞赛规则》,来自三明学院、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海洋学院等高校,南平、永安、三元、梅列、沙县等地区24支龙舟队及300名SUP 爱好者参加。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