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沙县:政府服务有温度 企业复产干劲足
2020-02-17 11:03:53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2月13日,在沙县青州日化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忙着将一桶桶松油醇进行灌装,并打包装车发往上海。

青州日化是一家主营合成香料的生产型企业,主打产品松油醇和松油在欧美国家常被用来制备高浓度消毒剂或清洁产品。

2月5日,企业接到一份紧急订单:上海某公司急需采购一批松油醇用于消杀剂生产。面对这份特殊的订单和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副总经理张其平第一时间找到了青州镇党委政府,咨询复工相关事宜。

“当时对复工要做的准备毫无头绪,这边订单又催得很紧。”张其平说。

得知这一情况,青州镇立即组织干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协助企业制定详细复工预案,做好员工健康摸排。同时,针对企业防护物资紧缺的困难,紧急调配口罩、体温枪等防控物资,确保企业准时复工复产。

要恢复生产,不仅需要做好充分的复工准备,更需要人员到位。疫情防控期间,青州镇各村都实行管控,交通和人员出行不便。“我们的员工九成以上都是本地人,担心他们不能按时到位。”张其平说。

企业的担忧,青州镇“马上就办”。针对企业在本镇无外出记录的员工,镇上制定了专用出入证和车辆临时通行证,实行“一人一证,一车一证”,确保员工正常上下班以及车辆在辖区内的通行。

政府服务有温度,企业复产干劲足。“现在共有56名员工到岗,两条松油醇生产线也已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日产松油醇可达12吨左右。”张其平表示。目前,公司已先后分批将150余吨的松油醇发往上海,预计本月内可将全部订单交付完成。

(本报沙县记者站许琰)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